Friday, August 6, 2010

6-8-2010

对不起。。。
我不是说要去远离你们还是怎样。。
我感觉,有时和你们真的很开心。。但当有些事。。
你们都是三个人去说,给我感觉是在说我。。。
我一直都告诉我自己,不是这样的。。
他们不是在说我,但从你们的眼神里我在知道我的判断是错误的。。
昨天虽然没有和你们吵,我试着忍。。。
所以今天来到学校,我逼我自己不要和你们说话甚至不看你们。。
其实我们并不是说很好的朋友。。
只是,在那班我们都不太认识那些同学。。
我们从3A2到4s3。。。所以都好像相依为命。。。
我最后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,决定不再和你们多说。。
今天老师又叫分组,虽然我们四个坐在同一排。。
但是我却不要和你们一组。。
我也不想。。我真的很辛苦。。
我也不懂,我为什么会为一班像你们这样的普通朋友而哭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